Featured Posts

Saturday, October 10

感觉~

星期四那天~~
比布他们全考完试了~
我们就决定去了arena~
命名为~"起肖天"(用福建话念~)哈哈~
下午我们去吃了很久没有吃的secret receipt~



我吃了newyeok cheese~




为了那天晚上~
我们做足了万全的准备~
化了美美的妆~穿了美美的衣~
准备出发了~
那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回到家~
很累就睡死了~==''












~~~~~~~~~~~~~~~~~~~~~~~~~~~~~~~~~~~~~~~~~~~~~~~

星期五~
下午和姐妹去吃了shusi king~
hiak hiak hiak~


开心一下~
后来就回去准备今晚去看球赛了~
高佬他们的队~对arena~
两边都超厉害的~
打到很激励~
连我看了都好激动~
最后~
还是我们对赢了阿~
不过~
这两队都是实力对队~
呵呵~



看完就回家了~
我很累~
就先睡了~
和宝贝讲电话~
因为很想他~所以我哭了~
真的好想宝贝啊~
也和宝贝坦白了~
把那件事说了出来~
我还以为他也是接受不到~
没想到~
他接受了~
还为了我感到心痛~
觉得我很可怜~
他说不想再看到被骗~被玩~
所以他说要好好照顾我~
不再让我受伤害了~
还说要带我去看中医~
要帮我养好我的身体~
因为我告诉他我腰很容易就会痛~
他说带我去针灸~
本来我说不要的~
他就说一定要~就听她的话等我回来马六甲时带我去~
最后的感想~
这个男人~真的让我很值得依靠~
我真的不想再受伤害了~
累了~

2 comments:

  1. 好好过你现在的生活,
    珍惜你现在拥有的,
    好好地为你的未来努力。
    不要再为不值得的人哭泣,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