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Wednesday, October 28

严重~

昨天上完课~
就回家倒床了~
一睡就睡到五点多~
然后~
起来就跟pipo他们去上课~
后来就~
她们很突然的告诉我一句~
“成绩出了!!!”
我立刻心跳加速~
就sms给雯他们~叫他们帮我看~
结果出来~算过的去~(自己觉得啦~)
iwp真的和我想的一样~拿很差~
haizzz~
对自己说~是自己不努力~还能想要什么好成绩~~
pipo他们看了~一个个心情很差~
我怕我自己说错话~还是做错什么事~
就跟雯他们出去吃carryon了~
对不起~
姐妹们~在你们最down时~我没有陪你们~对不起~
我把成绩告诉一个乌龟听~
我就告诉他我的成绩自己觉得不错~
他就说请我去吃饭~
呵呵~
又吃免费餐咯~


在吃饭时~就生气宝贝~
因为我要他陪我信息~
结果他说他很累~要睡觉~
几点哦~睡觉~
然后朋友叫他出去喝茶他就要~
我叫他陪我就睡觉~
真的有给他气到~
算了~可能因为成绩不好~心情也怪怪的~
对不起宝贝~
把你当出气筒~
对不起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