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Sunday, November 1

fyp~

fyp>>final year project
那天星期四~
上完了课~~
正想和姐妹们出去时~突然~
雯告诉我~
“fyp明天是最后一天找老师和选题目咯~你有组了吗???”
我听了晴天霹雳~
我还没有找到组员~也没有见老师~
真的是xiao liao~
本来决定星期四去宝贝家的~结果延迟一天才去了~
对不起~宝贝~
也害得我在和姐妹出去时脸臭臭~
姐妹们~对不起啊~
后来还是最后决定自己做fyp~
就先和姐妹们逛街先吧~
我们去吃了seouh garden~
因为很久没有吃~姐妹们也没吃过~就去吃了~
好好吃哦~吃的好饱~
整间店都是我们的声音~(好像我们三个到哪里都是只有我们的声音哦~~>.<) haha~



然后就去跑街了~
因为唯尼有约会~所以我们吃完走走下就回家了~
那天下好大的雨哦~差点回不去了~
我和pipo不想在家~就跑去mori喝茶咯~
还有高佬和阿ong~呵呵~
我们几个总是腻在一起~
谢谢你们~
后来幸好有一个朋友也是没有组的~
我就问他要不要我们一起做咯~
因为上次ds也是我们同组~
所以会有点默契拉~
希望可以把fyp做好~haizzz~
后来隔天我们就去见老师了~
那里只知道~
10点去~等到11.30才见到老师~
结果很多老师都full了~代表有同学找他们了~
我们最后找了~miss chamdika~
她只说了一句~
"come monday and bring ur proposal to see me~"
我们就ooo~
结果~现在那份proposal还没做~
因为不会做~
问了很多人都不会~
直接xiao liao~
真的不懂要怎样办了~~haizzz~
加油了~















formal l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