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Wednesday, November 18

pipo...对不起~

昨天和雯他们去吃晚餐了~
去了很久没有去的shibaragu~
如果还记得~
我之前有个贴是介绍哪里的~sibaragu
吃得好抱~就走走回家了~
winnie他们说去mori~
我回到去他们就来载我了咯~
叫了阿ong,高佬,阿翰他们一起来喝茶~
一起聊天~
还不错下~
他们说到barcelona~我就想起那时候的事~
就说了出来~
pipo~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请原谅我无心的话~
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



老公~
我又想你了阿~
可以来陪我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