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uesday, November 24

最近+生日快乐~

最近好忙~
不是考试就是很多功课做~
sien~
到了今天才来update我的blog~
呵呵~
上星期三和五都有考试~
星期五考完直接去了arena~呵呵~
勤劳阿~讲去arena我们一定full attendance~hehe~
去之前我在家打扮了一番~
后来就出门了~
winie说不想这样早出就去了SR吃我们爱吃的cake~
她是manggo delight....我是newyork cheese拉~
吃了好幸福哦~呵呵~


突然大包哥哥sms我问我是不是在arena~
我就说是~他说他们也是在~
他说join我们~我就on他拉~
到了哪里~
看到一个我很吃惊的画面~
看到Mr.D~真的有吓倒~
还隔壁座哦~

我和包哥哥~

最后我们一句话都没说~就喝一杯酒~
还是有痛的感觉~
回到家就打给老公了~
叫他星期六那天来载我去serdang~
~~~~~~~~~~~~~~~~~~~~~~~~~~~~~~~~~~~~~~~~~~~~~~~~~~~~~~~~~

星期六早上醒来~
老公就在门口了~
好想念我的老公~就把他抱着不放了~
他就带我回家了~呵呵~
那天晚上就决定去了pavilion看戏~
到了哪里超多人的~
我们到哪里是9点多哦~
我们结果买了12.30am的戏~
意思说我们要在哪里等两个多钟头~
真的把我们等疯了~
可是2012真的没有让我失望咯~
好评五颗星~*****~爱死2012~
看到来都三点多了~
就回来睡觉了~好彩老公星期日不用做工~可以去迟点~

~~~~~~~~~~~~~~~~~~~~~~~~~~~~~~~~~~~~~~~~~~~~~~~~~~~~~~~~~~~~~~~

星期日我们睡到十一点多~他的同学打来叫他吃早餐~就起床了~
星期日晚上就去了青盒子唱歌~

因为他的朋友生日就去了庆祝拉~
也是唱到11点多就回家了~
蛋糕~


寿星~


寿星和他女朋友~

~~~~~~~~~~~~~~~~~~~~~~~~~~~~~~~~~~~~~~~~~~~~~~~~~~~~~~~~~~~~~~
星期一就没什么事啦~
就只是顺道载了恒还有雯回来马六甲了~
今天就经典了~
我们在jusco走了三个钟多~
直接~
我本来五点有课~直接没有去了~
直接利害把我们~

看我们穿白白色~美丽巴???有像伴娘阿?


这个头发很美~我想弄哦~适合我吗??大家给个意见~


~~~~~~~~~~~~~~~~~~~~~~~~~~~~~~~~~~~~~~~~~~~~~~~~~~~~~~~~~~~~~~

这是老公作给我吃得pizza~超好吃~






我可爱的老公~


特别阿~看到我和老公~

~~~~~~~~~~~~~~~~~~~~~~~~~~~~~~~~~~~~~~~~~~~~~~~~~~~~~~~~~`


到处看到关于圣诞的东西出现了~
才察觉圣诞要来了~
今年的圣诞~
又有谁来陪我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