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Monday, November 9

我全都相信~~

“我全都相信”温岚唱的~
超级无敌好听啊~~
最近在电台听到这首歌~
说明是傻瓜的第二版~
感觉很对~
所以尽我全力去download了~~
最近一直听~~
那些回忆又回来了~>.< ~~~~~~~~~~~~~~~~~~~~~~~~~~~~~~~~~~~~~~~~~~~~~~~~~~~~~~~

我全都相信 温岚

我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就算是明知是甜言蜜语

可是我总觉得哪里有问题

也许这些话语不只说给我听

我相信是因为你的忧郁

所以把感情陷入难题

没关系我有做坏人的勇气

就算毁灭自己也要捍卫爱情

我全都相信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每一句我答应我可以我不会负你

我全都相信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每一句只差一句我爱你

我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就算是一切都变成回忆

可是我逃不开也回不去

也许这些话语是讽刺的回忆

我相信是因为你的忧郁

所以把我永远困在这里

没关系我会继续撑下去

给我勇气呼吸我只需要一句

我全都相信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每一句我答应我可以我不会负你

我全都相信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每一句只差一句我爱你

我全都相信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每一句我答应我可以我不会负你

我全都相信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每一句只差一句我爱你

我想你说不出我爱你

~~~~~~~~~~~~~~~~~~~~~~~~~~~~~~~~~~~~~~~~~~~~~~~~~~~~~~~~
那天很怕一个人在家~
就打给宝贝叫他来载我去他那里了~
等了整天~
宝贝终于来了~
好想念你啊~
然后我们就去吃了~
就回他家了~
到他家就10点多了~
我们也累了~~就睡觉了~
隔天~
他朋友叫他去clubbing~
就去了cocobanana~
超多人~很挤~
因为没有人陪我跳舞就没有跳了~(很像很会跳酱~==)
宝贝喝醉了~
我看了很无言咯~
我还记得~~最后一杯尽他朋友的是我帮他干的~
宝贝你看~我帮你挡酒哦~呵呵~
回到就累倒了~
后来就回来马六甲了~
感觉她妈妈好像很不欢迎我每次去他家~
aiyo~
不懂要怎样~

看我宝贝~醉倒这样~眼睛红红~脸红红~


被我骂~~呵呵~~


勤劳的宝贝~




因为无聊~就玩拍照拉~~formal l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