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hursday, November 5

停电~

昨天是我在马六甲第一次晚上遇到他停电哦~
因为下大雨~
所以我的taman就停电了~
本来想呆在家做proposal的~
哪里知道停电~
算咯~
就陪pipo他们去上课了~
无聊到阿~
然后我们3只一直吵一直吵~
哈哈~
其他人一直看我们~呵呵~
后来乌龟打电话来叫我去吃饭~
他,阿翰还有阿ong,我去吃饭咯~
吃好了饭啊翰他们说要回家下~
回家干吗????吃药~~~==''

你看~
他们一个人要吃这么多药~
看了我真的晕阿~
谁叫你们不好好休息~
乌龟也是可以了~
一直病~病了差不多一个月了咯~
导致现在要吃这样多药~
haizzz~
还好不是我病~
可是~
应该是因为淋雨了~
头痛了~
T.T~
总之还是~
多多休息吧你们~
还有喝多多水~~
~早日康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