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Wednesday, November 25

expo+生日快乐~

有发现马??
这个月我又很多朋友生日咯~
超多下~
今天是我的housemate+同班同学〉〉杨庆恒的生日~
他终于18岁了~哈哈~
终于可以去clubbing了~也可以看18sx的戏咯~呵呵~
今天一早起来准备去上课的时候~
结果~
他们没有去~
我就倒回去睡了~因为不够睡~
睡到12.30起来~又准备去1点的课了~(这次有去了~==)
上完课就陪他们去找老师~因为fyp~
我等到要昏了~
结果他们是在里面和老师聊天~
直接~==
后来我们就去了expo看东西~

看了很多东西~
可是也没有买什么咯~
就只是去吃了很多试吃得东西~呵呵~
后来就回家了咯~

很大的黄梨酥~


这些是我看到很喜欢的家私~
老公~自己知道怎样做人拉~呵呵~~^^~
黑色沙发~


这个沙发和上面那个一杨~可是白色比较美~超舒服的说~


这个床是我和喜欢的~而且很舒服哦~



还是要祝
~杨庆恒生日快乐~
~~~~~~~~~~~~~~~~~~~~~~~~~~~~~~~~~~~~~~~~~~~~~~~~~~~~~~~~~~~`
因为在等他们的时候很sien~
所以今天拍了很多照片下~
不想看可以skip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