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Monday, November 9

我找到了~

我找到了~
终于~
过了四年~~终于~
还是找到了~
谢谢佳雯~
我找到了~~这首歌~
四年前的回忆~~四年前的初恋~
你给的伤害~你也让我知道什么是爱情~
我从放不下~到现在的我~
变了~~180度变了~
现在的我再也不是16岁时的我~~
还是谢谢你~善明~



~~~~~~~~~~~~~~~~~~~~~~~~~~~~~~~~~~~~~~~~~~~~~~~~~~~~~~~
忘不了 施文斌

翻开一本旧日记

记载着一段旧恋情

每段都那么的甜蜜

往事历历在这里

曾看过多少的风雨

曾说过要到那里去

曾做过觉得傻的事

爱过在这城市里

昨晚下了一场雨让我

忽然梦里见到你

躲在某个地方哭泣

好象紧紧抱着你No

Sosorrybaby

有一次从朋友口中听到你消息

我的心都在发抖

你是否孤身一人

分手两年后我还是想着你

多久没有见过你现在你住在哪里

只怕有一天我们都会老去

只想留一点回忆

能够让我们依靠

我在一个咖啡店

透过玻璃窗往外望

你的人影不所不在

无形无魂的想你

昨晚下了一场雨让我

忽然梦里见到你

躲在某个地方哭泣

好象紧紧抱着你No

Sosorrybaby

有一次从朋友口中听到你消息

我的心都在发抖

你是否孤身一人(我不停追问)

分手两年后我还是想着你

多久没有见过你现在你住在哪里

只怕有一天我们都会老去

只想留一点回忆

能够让我们依靠

为什么人总要等到失去才珍惜

我来不及想告诉你

要永远不分离

分手两年后我还是想着你

多久没有见过你现在你住在哪里

只怕有一天我们都会老去

只想留一点回忆

能够让我们依靠

分手两年后我还是想着你

多久没有见过你现在你住在哪里

只怕有一天我们都会老去

只想留一点回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