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Wednesday, November 11

昨天无聊+今天炸到~

昨天也没什么事情发生拉~~
只是吃完饭~~
就回家冲凉~
和宝贝wedcam拉~~
第一次和宝贝wedcam~

笨苯的我们~
在镜头前玩亲亲~呵呵~~幼稚吧??
宝贝~有你我很幸福~谢谢你~

看我们多无聊~


我家玛丽亚~maria~

后来winnie突然就说去看戏~
我们就匆匆准备去了town看jennifer body了~
回到家~
我很累~几时睡了都不知道~

~~~~~~~~~~~~~~~~~~~~~~~~~~~~~~~~~~~~~~~~~~~~~~~~
今天早上就去上课拉~
然后下午3点~
突然告诉我要去interview baba&nyonya~
直接炸到~~
今天超热的~~热到要死~~还叫我穿formal到处跑~==
穿formal出去就算了~
到哪里时~~那个店还没有开哦~直接==''~
然后就在哪里等了快半个钟~
结果告诉我说~cancel了~
娃~~真的很~~草枝摆阿~
就回家和winnie去帮pipo搬家了~
pipo今天回自己家睡了~
因为我明天上完课就要去宝贝哪里了~呵呵~
什么都没有~就是好想念宝贝~呵呵~
还是看照片吧~
我和maria~~哈哈~~


我家两夫妻~


maria爱拍照哦~


你看~他们都哪里才来商量说要去哪里~~直接炸到~==''




~~~~~~~~~~~~~~~~~~~~~~~~~~~~~~~~~~~~~~~~~~~~~~~~~~
funny corner again~~






这是昨天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