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Saturday, November 14

唱K~

昨天是宝贝的干妹妹生日~
所以就去了唱K~
在sunway的一个地方~(我也不懂在哪里~==)
叫做Amp square~



哪里的设计还不错~
K房很美丽~奢华~~
不错美丽哦~
价钱不懂多少拉~
有自助餐吃~K房还有机可以打~
就很美丽咯~

这个就是我宝贝的妹妹~燕琪~


她和他的男朋友~


蛋糕~好吃下~

唱K ing~~


全部的女生~


最最令我吓倒的就是这个~
我那时在吃东西~
突然我宝贝的朋友说有贝比~
我还以为什么~
看看在我旁边有个贝比在动~
真的把我吓一跳~
她很可爱~
K房那么吵~她一点都没有吵吵闹闹~超乖的~


出门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