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hursday, November 12

look up point++大件事~~

星期三晚上跟winnie朋友他们去了pure bar~
很久没有去了~
还是一样~~不好玩~
可能去惯了arena~就觉得那里不好玩了~

出去前拍的~


waterfall~


~~~~~~~~~~~~~~~~~~~~~~~~~~~~~~~~~~~~~~~~~~~~~~~~~~~~~~

昨天上完课就立刻赶去sentral了~
因为要去宝贝家~呵呵~
超想念宝贝啊~
终于见到他了~
从cbu回来到现在每个星期我都下来~
可是下星期开始就要少来了~
因为midterm了~
下星期三和五都要考midterm了~
haizzz~
真的要加油了~不可以懒惰了~
昨天和宝贝还有他的朋友们去了小云顶~
这次是我们第二次上去了~
上次是我们两个去拍拖~呵呵~
上面很冷~所以我每次抱宝贝很紧~因为冷~
宝贝点了tomyam seafood soup~
辣到我跟我宝贝嘴巴肿了~
哈哈~
臭tomyam~




我点的vanilla shake~超好喝~很有味道~


~~~~~~~~~~~~~~~~~~~~~~~~~~~~~~~~~~~~~~~~~~~~~~~~~~~~~~

刚刚知道了一件大事~
我的大表姐进医院了~~
我听了真的有吓倒~
听说她的肾脏80%坏了~
还怀了4个月的贝比~
贝比很健康~
可是我表姐就.......
妈妈说本来想叫我早点回来帮忙看她~
可是我要上课~就算了~
记得小时候~
大表姐总是带我们去玩~
知道现在她进医院~
我真的.....
有说不出的感觉~
真的希望佛祖可以保佑她~
快快好起来~

2 comments:

  1. go small genting dio jio hor....anyway,hope yr cousin can recover fast and the baby is healthy ya^^

    ReplyDelete
  2. hehe~go v my dear de fren lo~~nt i wan go de lo~~hehe~~^^~thx ur wis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