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Monday, November 16

最近~

星期六那天跟老公去看戏~
本来是看2012的~
结果他姐姐定错戏~
定到the box~不懂什么戏来的~
我跟老公看到想睡~
定错还不要紧~而且还把位子定在最前第三排~==
直接~而且超冷超冷的~
看完了真的很想说一句~“赶羚羊”
算了~
走着走着~到了~barcelona~



特别有感觉~
因为是和老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呵呵~回忆哦~还有quatro也是噢~
老公你应该还记得吧~哈哈~
~~~~~~~~~~~~~~~~~~~~~~~~~~~~~~~~~~~~~~~~~~~~~~
星期日就去了the mines走走咯~
我们想去secret receipt吃蛋糕~
其实我们一直都有去走街~都有在找newyeok cheese cake~
一直找没有~那天终于找到了~
当然一定要吃下拉~呵呵~

吃完我们就回家休息下就回马六甲了~
每次都在那天晚上特别有感觉~
因为要好几天见不到老公~
呜呜~超想他~
还没有到马六甲~panda就打来问我在哪里要约我去吃拉面~
我就说ok拉~因为很久没有去吃了~老公也没有吃过就带他去了~
吃完就跑去eye on Malaysia走走咯~

我和老公还有雯他们就跑去哪里看动物~
看到好多我的同胞哦~蛇~~呵呵~



过后就回家了咯~
回家看了一集的宫心计就睡觉了~
第二天起来~
老公要回家了~
我忍不住又哭了~
老公对不起~我又哭了~
送完老公回家~
我就继续我的ass了~
终于做好了~可是对不对就不知道了~
haizz~~
昨天晚上就和pipo他们去了跑街~
看没有美丽的衣服~
我们三个一无所获~sien~
很累我看到有按摩椅就跑就坐了~
很舒服~
可是还是没有我老公按得舒服~呵呵~
你看还很便宜下~
rm1-3min,rm5-15min,rm10-3omin~
我放了rm1~3min~哈哈~

回来很累~
可是还要做一个很费的ass~
找什么lan rukun negara~真的草枝摆~
找了一些就睡觉了~
累~
~~~~~~~~~~~~~~~~~~~~~~~~~~~~~~~~~~~~~~~~~~~~~~~~~~~~~~
看照片吧~
我和我的老公~


shopping~拍照ing~


老公车里~舍不得~






看我老公~知道我拍他就摆pose~






我们在sr时拍的~偷拍~


专注的老公~


老公~
我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