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Sunday, November 29

最近~

周末~
我又去了老公家了~
星期四一大早起来~
就拜托了winnie载我去sentral了~
到了sentral就搭了巴士去了serdang了~
那天晚上就和他的朋友他们喝茶了~
后来~
我和老公吵架了~
我很生气~
我不是气老公~
而是~
很气我自己~
为什么要这样小气!!!
真的很讨厌自己~
后来还弄到老公生气了~
对不起老公~
后来老公做了我喜欢吃得pizza~他自己做了哪种~呵呵~
我就不生气了~
和老公说对不起~是我自己小气~
但是~
我说过~
不管其他人怎样讲我都没关系~
我不能忍受我的家人和我的爱人讲我~
真的不能忍~
~~~~~~~~~~~~~~~~~~~~~~~~~~~~~~~~~~~~~~~~~~~~~~~~~~~~~~~
星期五。。。。。
早上老公一定是做工的拉~
晚上~
老公就带我去了一直恨想去的书展~
走了一下~
买了一本作蛋糕的书~
我一直吵着老公做给我吃~
因为全是我爱吃得cheese cake~呵呵~
去完书展~
老公带我去gasonline拍拖~

去喝茶~上网~呵呵~
结果~不是我在玩~
是那只瓜在玩大老二~==''

直接sien掉~
我就自己ss~玩拍照~哈哈~
被我偷亲~呵呵~




这张老公的脸超好笑~哈哈~~


看他~玩到被偷拍都不知道~==






算了拉~
后来我们就回家了~
星期五晚上就是这样了~哈哈~
~~~~~~~~~~~~~~~~~~~~~~~~~~~~~~~~~~~~~~~~~~~~~~~~~~~~~
星期六~
还是一样~
我还是要等到晚上才可以和老公出去~
那天六点我就下楼~
看电视去了~
因为有金马奖~46th~
看了一下~就陪老公去睡一下拉~
因为我们10点要去IOImall看戏~
看了我想看的twilight new moon saga~
好看下~
可是我要劝那些没有看第一集的人不要去看啊~
因为你一定不明白他搞什么~
还有~
我真的很讨厌戏被割掉哦~
很多精彩部分被割掉~sien~
害我要去买书来看~
看完就回家睡觉了~累~
星期六的我们~超不想睡~
可是没有事做~就只好回家啦~
~~~~~~~~~~~~~~~~~~~~~~~~~~~~~~~~~~~~~~~~~~~~~~~~~`
星期日早上就和他朋友去吃了早餐拉~
下午也是和他们吃午餐~
然后我们就去jusco走走了~
看到SR~又忍不住走了进去了~呵呵~
看了看~没有我要的~呜呜~
就点了其他的试试了~
然后我们就去jusco买了东西就回家了~
回家老公睡了一下~
就准备回马六甲拉~
我的周末就是这样了拉~
下星期可能不能去老公家乐~
因为有PC fair~
我们要去打工~呵呵~
希望可以找到工作啦~

在SR偷拍他~




儿童不宜~rf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