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Friday, December 4

hapi day...^^

4/12/09
今天去和我的宝贝明珠见面哦~
早上起来就准备下~
就叫老公载我出去ktm站了~
因为他忙就不叫他陪我去~
而且我和我的明珠要一起走街~
进半年不见的我们~
有很多话说~
我们一直说话~一直说~
很开心~
我们到了mid-valley就先找东西吃了~很饿~
然后就去了朋友的店买衣服去了~呵呵~
我们买了一样的衣~呵呵~开心~
一天就很快过了~
她要回家了~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我们什么最多~
拍得照最多~

my dear ming choo....












vicky.....oso is my long time din c de fren ...




we buy same clothes...1st time






今天也我和老公很重要一下的日子~
我们在一起三个月咯~呵呵~
不知不觉阿~
老公~
要一直爱我啊~嘻嘻~

~~~~~~~~~~~~~~~~~~~~~~~~~~~~~~~~~~~~~~~~~~~~~~~~~~~~~~~
6/12/09
times square的圣诞树~

可爱的雪人~

我和老公没事做~
就跑去看戏了~
顺便把表姐托我买的全身白拿给他~
去看了花木兰~
好看下~
整部戏~我好像都一直流眼泪~
那种兄弟情~
那种伟大的爱国精神~
那种为了国家而放弃的爱情~
是我们都不可能会体会到的~
老公还说还好罢了~
我就说你不懂啦~
他说我身边就很多这种兄弟情啊~
直接给他炸到~==
不过值得去看下咯~
那天晚上他的朋友突然说去quatrro~
我们就冲冲忙忙准备下就去了~
我没有带衣服~就乱穿了就去了~>.<
然后给他朋友灌到醉倒了~
老公也是醉倒了~ 可是他还是很安全的载我回到家了~
~ ~~~~~~~~~~~~~~~~~~~~~~~~~~~~~~~~~~~~~~~~~~~~~~~
7/12/09
回到马六甲了~
就先去mori报道~
忘记是星期一~
没有人唱歌~
可是还是和他们一起聊天聊到很爽咯~ 呵呵~ ~~~~~~~~~~~~~~~~~~~~~~~~~~~~~~~~~~~~~~~~~~~~~~~~~
funny corner....














号外~
昙花一现~
以前家里也是有种~
可是每次都没有看到它开花~
这次是在老公家看到的~
真的很美~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