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Sunday, December 20

100分的感动~~






刚也在我表姐的fb里看到这两张照片~
有种莫名的感动~
尤其是jacky的特写~
才发现~
我家jacky长大了~
去上学了~
真的很感动~
很欣慰~
那个时候~
他还在我手里哭着的时候~
我帮他把屎把尿的时候~
我帮他收拾他搞得烂局~
到现在~
自己背书包上学~
一眨眼过了4年咯~
想当时~他是在众人嘲笑的目光出生~
现在~
已经是我们家最最骄傲的一分子~
因为他~
我们家多了更多欢笑~
更多乐趣~
妈妈变得有依靠~
有他在~家里没有静静的一天~
总是吵吵闹闹~
很温馨~
我在马六甲很累时~
就会打电话回家~
听听他那个五音不全的福州话~
我就特别开心~
回到cbu~最令我期待的时他给我的笑容~
和他紧紧牵着我的手的那份感觉~
阿~
好想回家了~
妈妈煮的菜~
爸爸的唠叨~
姐姐的无理取闹~
理gor的笑声~
你们永远都是我最大的推动力~
我爱你们~
~~~~~~~~~~~~~~~~~~~~~~~~~~~~~~~~~~~~~~~~~

刚刚考了一科shit科~
malaysian studies~
真的很shit~
我背得他没有考~
shit拉~
说不出那种感觉~
很~
就是一个字~
SH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