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Friday, December 25

LCCT

在LCCT了~~
一早就起床了~~就准备下~
要回家了~
虽然不是直接回家~~
始终是回到他们说的家在树上的家~SARAWAK~
5pm的飞机~
以为这次有人会陪我回去~
还是独自一个人回去了~
这次回去3个礼拜~
要到14/1才回来~
会很想你们~
winnie,pipo~姐妹们~要想我啊~知道吗??
希望这三个礼拜中~
会有什么改变~
不论在外表还是内在~
大家加油啊~
3个礼拜真的要好好在我温暖的家休息~
然后再出发~呵呵~
朱劲毅~
我会很想你的~
你不可以去找别人哦~
14/1我回来~
我们就是4个月了~
我爱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