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hursday, December 17

图书馆lagi~~

昨天我们又去了图书馆了~~
连续四天了~~
我都没有读到书~一直在赶我的fyp~~==
总算做到8877(学pipo哈哈~)了~~
从下午在图书馆到晚上~
因为我想起要去买鸡精喝~所以拜托winnie带我去jusco~~
我们五个~~winnie,pipo,我,大包哥哥,还有田融~
我们买了要买的东西就回到学校附近吃东西了~
他们去kuning吃~~因为我在减肥中~就没有吃啦~~
只是喝了一杯无糖的apple jus~加俩粒茶叶蛋~
他们突然兴起要去pure bar~因为纯吧7th纪念~
就决定去了~哈哈~
回到图书馆~读了一点书~好对自己有交待~哈哈~
田融买了一包海苔莱吃~
我们就在哪里玩海苔了~~哈哈~
把海苔粘在牙齿~~然后拍照~~哈哈哈~~
想到都好笑~
因为我在读着书~突然抬起头看到田融在玩~~
我突然忍不住笑了出来~~
整个图书馆都是我的笑声~~笑到我肚子痛~~哈哈~
后来我也拿来玩~
看~~
没有牙齿的我~


来看之前之后~哈哈~
美丽的女孩~~


笑起来却~~“无牙”


这个更geng~睡觉~~哈哈~~这是我的ns的朋友~~祥龙~

睡美男???==


玩完我就继续读书拉~~
九点多我们就回家各自准备了~
很久没有拍照了的我~~
就拍了几张来安慰自己拉~~哈哈~
去了纯吧~~发现全都是马来人~~
我们直接sien掉~~
就决定去了arena~~
呜呼~~arena~
超级爱arena~~dj reeve~~
我们到了arena发现是band~
后来就问了promoter有没有dj?
他说有~~我们就很期待的在等~~
终于~~等到了~~
结果~不是我们爱得dj reeve~~==
直接又sien了~~
还是很开心啦~~哈哈~
看照片吧~~











接下来是我自己的自恋照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