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Monday, December 21

意外惊喜++超爽~

昨天~
考完试回到家~
有个人打给我~问我在那里~
结果~在门口就看到那个笨蛋了~
那就是我老公~
他曾我在考试时~偷偷驾车上来了~
呵呵~
谢谢老公~

他一进门了~我就紧紧抱着他~
真的太想他了~~呵呵~
他就带了我去mp走走~吃东西~买东西~
买了一件衣服~~
吃了不可以吃的KFC~

都要谢谢我家的老公~

今天早上他一大早就回了咯~
我也很早就起床去准备读书~
今天考两颗~都要了我的命~
可是~
最终~我考完了~
我自由了~
我尽我全力考好了~
呵呵~
可以去找我家的老公咯~
也要回家了~~温暖的家~
刚去jusso买了汤圆~
回到就和她们一起煮来吃了~
因为明天是东至~


看我们用什么来煮~呵呵~


今年是第二年自己煮汤圆吃~

~~~~~~~~~~~~~~~~~~~~~~~~~~~~~~~~~~~~~~~~~~~~~~~~~~~~
pipo
什么都别想了~
先考试先~
考完了才来想你那些无谓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