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Monday, December 14

100天+最近~

14/12/09是很重要的一个日子.....
是我和我家老公在一起100天了~
今天是我们100天的纪念日~呵呵~
谢谢老公~谢谢你给我这么好的回忆~
100天里面~我们发生了很多事~
我大多数时间都去了你家~
也因为这样~我们发生了很多事~
从第一次你来找我~你自己用了google map下来第一次来的马六甲~
只为了找我~
到现在我们有共同的想法~呵呵~
还是那句~谢谢你老公~
还有对不起~老公~
在你生病的时候~我没有照顾到你~对不起~
老公~我爱你~

*★ **★ **★ **★ **★ **★ **★ **★ **★ **★ **★ **★ **★ **★ **★ *

好了~写完给老公的话~
现在来写我这几天的生活~
星期四那天就下去了老公家~
到老公家是已经是晚上7点了~
回到他家就和他一起吃饭~
然后~
我们就回房间睡觉去了~
那时我就觉得老公的身体怎么这么热~
我就问他~他就说是因为天气热~
我还以为是真的~就睡觉去了~
这一睡就是到第二天早上十一点多~
我们两个睡了整十多钟~直接~
后来我才发现身边的他~发高烧~
我一直怪自己~怎么做人家的老婆的~
老公发高烧~我竟然不知道~
还睡到像死猪一样~
对不起老公~
后来她妈妈就叫他去买药~
吃了药~他总算有好点~
加上他妈妈帮他刮痧~他整个人舒服多了~
后来他又跑去睡觉了~

*★ **★ **★ **★ **★ **★ **★ **★ **★ **★ **★ **★ **★ **★ **★ *

睡了起来~
还没完全好回的老公~
就跑去做工了~直接给他无言~
我没事做就跑去把note拿出来看看下咯~
吃午饭时~
老公就叫我打电话去booking票~
看zombiesland~
超爆笑又有点恶心的一部戏~
不过好看下咯~
谢谢老公~
生病了还带我去看戏~

老公带我去吃pizza hut~想吃这个~可是没有了~~呜呜~讨厌~


老公~


你看到这个像什么???哈哈~~青色的~~米田共~

他的名字~


看完戏就和他朋友去这个cafe喝茶了~


*★ **★ **★ **★ **★ **★ **★ **★ **★ **★ **★ **★ **★ **★ **★ *

星期日~
和老公还有他朋友吃完早餐~
又回去做工了~
我就在楼下看他做工拉~


看了一下~就上去玩电脑了~
过后老公说去the mines走走~
我们为了去看chipmumks~那个老鼠会唱歌的阿~
结果只是~
在圣诞树上放它们的照片~==


后来我们就去了sr吃东西~
因为我肚子饿~(早餐吃了一两口而已)
在sr和老公说了很多~
有想哭的感觉~
haizzz~只因为他的一句话~
我真的有想哭的感觉~
算了~也许是我自己想太多~
晚上就准备回马六甲了~
在highway~panda就打来说去jongker~
我就说ok拉~因为老公没去过~
就载了他们一起去了~
很多人~也很开心下~
突然老公的朋友jio他去quatrro~
弄得我们都想去了~
最后还是没有去~因为老公累啊~
回到家~洗衣~冲凉~
就睡觉了~~很累下~
起床老公要回家了~
呜呜~
要一个人过这一个很难熬得一个星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