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Saturday, December 19

final exam~

总算考完了一科了~
business management~
今天读了整天~
总算可以小休下了~
可是~
等下要读我resit的iwp>internet and wed publishing~
haizzz~
本来不想去考了~
因为一定要考B才可以拿我的fyp~
不然不能拿哦~~
算了拉~~
就尽我全力去读~去背那些html code拉~
明天下午考一个很废很废的科~
malaysian studies=sejarah~
直接sien~
那个明天早上随便看看下就好了拉~
pass就pass~fail就fail~
只要我星期一的iwp可以B~
和entrepreneurship可以过就可以了~
加油拉~
大家加油~
还有谢谢田融刚刚陪我读书~
还有老公给的支持~
昨天wedcam了~~呵呵~


用发片弄得蝴蝶结~




明年新年想弄得发型~


第一次用fotoshop改的照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