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Friday, December 18

不见了~~

刚和你通了电话~~
那个感觉~
和以前不一样了~~
就只是你问一句~我回答~
我问你~~你也只是恩哦阿~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在放下电话之前~~
我已经哭了~~
后来~一边看着note~一边流泪~
现在写着blog~看着照片~~还是哭~
我不懂为什么你会这样~
还是我??
我们之间的感觉~~不一样了~
才105天哦~~
刚刚过了我们的100天纪念日~
你怎么变了??还是我哪里错了????
打给你~~只是想你安慰我~~支持我~~
可是你也只是冷冷的回答~~
我很痛~
看来今天又没心读了~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努力在挽回~
我真的很努力挽回~~~~

老公~
你不是说不会离开我的吗???



那种爱我,疼我的感觉~
可以回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