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uesday, December 29

诗巫~

我终于在昨天晚上7pm到了我的家乡〉〉〉诗巫
熟悉的感觉~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人物~
还有熟悉的自己~
终于又找回那种家的感觉~
兴奋+高兴~
虽然坐了整天的车~~(因为从kuching回来~)
还是很高兴~
昨天就和姐妹们喝茶~
聊到很开心~
今天早上就陪妈妈去买菜~
她看到朋友就说‘这是我女儿~在西马读书刚回来~’
我就问他为什么要看见人就说~
他说~‘你是我的骄傲啊~’
我直接很无奈~
因为我真的很不争气~
作了这么多伤了她的心的事~
可是我还是要努力了~
不可以让他失望了~
老公~~
有想我吗??
我很想念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