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Sunday, October 25

最近~

这两天和一些朋友一起出去~
有学习到很多东西~
也看清很多东西~
才发现~
人都还是自私的~
昨晚~
去了arena~
开心哦~
和hsemate的女朋友~还有整帮哥哥们~
美丽的空姐~和我一样是福州人~
呵呵~开心下哦~
虽然没有拍照~
虽然有些事情发生~
但是~
最终还是开心收场了~
昨天也在阿翰哥哥家借了本书回来看~
书名叫~左贺的超级阿嚒~
好看下~
虽然才看了一点~
不过~
哥哥们都叫我多放心在学业上~
其他的还怕没有时间玩啊~
听了很多篇~
也懂自己要努力长大了~
20岁咯~
还有最重要一件事就是~
我的宝贝电脑坏了~
一开机~太热就自动关机了~
haizzz~
不可以坏阿~
我没有钱修理阿~
呜呜呜~
谁可以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