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Saturday, October 10

最后~

这个贴是我的blog的第100个帖咯~
终于达到了~
可是~这个帖也是为了我在马六甲的最后一天而写~
百感交集~
今天过得好闲~
去了走街~闲~
去了mori~闲lagi~
haizzz~
总之就是闲拉~
朋友们都回家了~
我明天也是回家了~
下午和妈妈吵架~哭了~
haizz~
最近好爱哭哦~
我好想宝贝哦~

在new town吃的东西~


mori~




今天的look~斯文到死~





在mori看了我爱看的多拉A梦~


我又想你了~~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