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Wednesday, June 9

回味当时~

很久没有和姐妹们一起去唱K了~
昨天~在panda房间~讲话讲讲下就突然飞奔而去了~
很久没有这种说了直接作的感觉了~
昨天去完jusco~因为我要买日常用品~所以麻烦了winnie载我去一趟拉~
就买了好多东西~(其实现在看回好像也没有很多~呵呵~)
因为我们洗了冰箱~也买了gas~
所以以后我可以做家庭主妇了~
煮饭给老公吃~呵呵~
可是这时不可能的了~
回到家就说要帮panda庆祝生日~
出去玩下~就去了dreambox~
起初都还ok~后来就~~算了拉~
看看照片就好了~

drinks v phone~

我和寿星公~其实他生日是在11/6~提早庆祝~


寿星公深情唱歌~

出席人数~


这张有我,panda,pipo~没有winnie~

反而这张有winnie~没有panda~

大致上就是这样了~
~~~~~~~~~~~~~~~~~~~~~~~~~~~~~~~~~~~~~~~~~~~~~~~~~~~~~~
号外~
这架instant mini7s~是我老公买给我的~谢谢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