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Monday, June 28

~juz for cindy leong and jocelyn theng~

我们之间怎么了??
2年了~
突然觉得~怎么我们之间的感觉不一样了??
出来前还很常聊天~联络~
可是怎么越来越少了??
可能我们真的很忙~
真的忘记了我们起初的梦想~
也忘记了我们的说好的约定?
我承认..
我变了~不在是那个横冲直撞的,没有思考的林芳莉~
说实在的~我不知道我变什么样了~
好了?坏了??
不知道~也不想去想~
现在的我过得还不错~
吃好睡好~猪一只~
我也承认很久没有问你们进况了~
我的宝贝们你们可好?
可有吃好??别饿坏了~
我每次都会想起我们说过那些笨话~
每当想起就会忍不住眼泪~
宝贝们~
你们一直是我的精神辅导师~
每次我有一些很极端的想法时~
总是你们最了解我~开导我~
我爱你们~
宝贝啊~
有什么事还是可以找我的~
不要因为我在马六甲~太远~
就不找我麻~
我会很伤心的阿~
记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