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Monday, June 21

最近~

记得上星期三去了看sukma~是很刺激下~
penang对selangor~
penang烂到死~没有一个会打得~==
不过我们看到很开心下~
星期四下午就去了老公家~
听到妈妈说阿姨他们来了~
叫我明天去找他们~我就联络了他们~
星期五阿姨就打给我说去sunway lagoon玩~
我就准备准备了就去了~
因为没有人载我去~老公就叫我自己驾车去了~
因为myvi他姐姐驾去做功了~所以还要很麻烦老公载我去他姐的公司拿车~
不好意思老公~
我一定要快快学驾你的车~这样就不会麻烦你们了~
在sunway lagoon玩疯了~可是我的钱也发疯了~哈哈~就是pok gai了拉~
看照片好了拉~
大伙儿~

动物园~

这只我实在搞不清它是什么~
蓝色的舌头~
皮象老蛇~可是又有脚哦~
谁懂可以告诉我吗??

它的名字~

这只猴子很好笑~它的舌头超级长的~哈哈~

呐~老公~我遇到梅西拉~

回家咯~
那天就是这样啦~
我再等下次和朋友去~看谁要一起去~玩夸sunway lagoon!!哈哈~
我的周末大多数都是这样啦~
和老公看了the A-team~好看又好笑!!
值得去看啊~
星期日就回来了~
老公朋友在马六甲~就带他们去吃satay celup咯~
winnie和田融也有去~
吃好就去了jonker拉~
走了下就回家了~
很累的我们就睡觉去了~
我的周末就是这样啦~^^
~~~~~~~~~~~~~~~~~~~~~~~~~~~~~~~~~~~~~~~~~~~~~~~~~~~~~~~~~~~
看上星期我和老公还有pipo他们去arena的照片~



七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