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Monday, June 14

最近~

上个星期三就去了老公家~因为他们全都回去了~
我留着也没有用拉~闷死了~
所以就去了老公家~
那几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
就是那天星期六一早~一个ayam sms说她去sunway~
我也很久没有去sunway了~就去了~
本来是老公载我去的~
可是那天他特别忙~他就叫我自己驾车去~
挣扎了很久才决定驾车去~
第一次自己在西马驾车去走街~怕怕呢~
去了sunway什么都没买~就用了40++~够力啊~
最近pok gai了~阿!!
算了~看照片拉~

这两个超勤劳~

我们的午餐~

那天的打扮~扎马尾~加一个发箍~

驾车ing~不是我的车~也不是我老公的~是老公哥哥的myvi~
那天大致上就是这样啦~
我们三个就一直走在sunway的asian avenue那里~
傻傻的看衣服~可是没有收获~可怜哦~
昨天回到家就和老公去了就牛顿吃饭啦~
后来回到家~
pipo打来说要去arena~
直接打扮了就出去了~老公和我一起去了~
去到那里~一直喝~喝到傻了~
直接晕~
不过很开心啦~
^^
~~~~~~~~~~~~~~~~~~~~~~~~~~~~~~~~~~~~~~~~~~~~~~~~~~~~~~~
来update我去kuching的照片~



肥!!

sibu玉龙山天恩寺~



恩爱二人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