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Wednesday, June 23

回忆满满~

这几个星期我们都好乖~
乖乖上课~
乖乖吃饭~
一入夜~我们都没有出去了~
乖吧~hehe~
星期二去了mori喝茶~聊了很多咯~
星期三呢~
傍晚就去了jusco走走~
她们买东西~我没有~因为pok gai 了~呜呜~
过后就回家准备准备~
因为pipo她们的朋友叫去pure bar~
准备好后~
我们就猛拍照~哈哈~
终于开了我的instant mini 7s~
超喜欢它~好用~拍出来的照片我也好喜欢~^^
话不多说~
看照片好了~
这是试拍~

只有我们的回忆~

不能和到照~只能分开拍拉~

素颜~

丑到~

最有自信的时候~哈哈~




大致上就是这样啦~
pipo,winnie,田融~我爱你们~


老公~我爱你啊~木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