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uesday, June 16

新歌~~

刚刚下载了新歌几首~~
有tank的“会长大的幸福”~~SHE的“可爱万岁”~~徐佳莹的“失落沙洲"~~
都很好听哦~~
大家可以去听听看~~
很喜欢失落沙洲~~
有一段很喜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教我爱”
我觉得她把我的心情全唱出来了~~
真的很像~~
真的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希望你有想起我的时候~~
想起我的时候脸上是微笑的~~
真的只是这样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