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Friday, June 19

分享~~^^~~


刚刚我的printer~~生病了~~
可怜的它没有墨水了~~
害得我不能print note~~
可怜~~我也好可怜~~





才发现~原来我的printer好大哦~~
肥肥的它要减肥了~~
娃哈哈~~
~~~~~~~~~~~~~~~~~~~~~~~~~~~~~~~~~~~~~~~~~~
今天心情好~~就来和大家分享我的东西吧~~~

这个是我的body lotion~~介绍给大家~~
它很好噢~~涂了第二天你的皮肤就白白嫩嫩o~~
我滑滑的皮肤就是他的功劳哦~~




~~~~~~~~~~~~~~~~~~~~~~~~~~~~~~~~~~~~~~~~~~~~~~~~~~~~~~~~

还有~~这些是那天朋友生日时拍的~~
去之前在家里拍得~~



看见很久不见的orange小妹妹~~


这是朋友的classmate帮她布置得心心~~



这是我和hern一起叫得酒~~全场只有我和他喝~~哈哈~~



喝了我的脸就变这样了~~红红的~~==




~~~~~~~~~~~~~~~~~~~~~~~~~~~~~~~~~~~~~~~~~~~~~~~~~~~~~~~~
现在来分享我的早,午,晚餐~~
milo配苏打饼~~
==
每天都是吃一样的~~吃到显~~

2 comments:

  1. 来你家看看.
    哈哈,MILO苏打饼,三餐都是......
    那真的会吃到闲,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