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uesday, June 2

T.T

夜深了 我还是睡不觉
那些回忆 像电影般不断在我脑海倒带着 是我太执着吗
为何最后的结局会是如此
曾经的海誓山盟 化作乌云 消失得无影无终
你的承诺就像把利刀 往我心不断的刺
曾经以为真心就足够 到最后才发现
触摸到手指不一定就代表敲懂你心房
喜欢下雨天 因为不管哭得多狼狈 也都没人会发现
雨水狠狠的打在我脸上 我在雨中不断挣扎
逃不出那些有你的回忆 再也分不清是泪是雨
爱一旦付出 就没有了自我 爱上你 我连最熟悉的保护层也都弄丢了
渐渐的你在我心上留了条永不平息的伤痕
我该怎么去弥补那千疮百孔我该怎么去抚平这一切
我们的爱情就像是一扇敲错的门
有人说 回忆永远是美好的
当我渐渐放下时也许我就会明白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