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hursday, June 18

心情~~

昨天我的朋友有ashley的生日~~
我就和季军各朋友去gogo ktv帮她庆祝咯~~
就唱歌~~喝酒~~呵呵~~
唱他很喜欢的那首歌~唱着唱着眼泪要流出来了~~
朋友们都好担心我哦~~
我就说没有哭啦~~
后来朋友唱祝我生日快乐~~这首真的哭了~~
真的奔溃~~
后来又去了纯吧~~因为lady nite~所以很多人一下~~
一开始那个dj一直播techno的歌~~到后来才是rnb~~
一开始真的high不起来~~后来才high起来~~
看到一个之前认识的帅哥~~kuching人~~
我还以为他不记得我了~~结果他还自动跑来和我说话~~
超高兴得咯~~呵呵~~帅哥记得我呢~~
后来就一直跳舞~~就关门咯~~
朋友说去喝茶~~肚子饿就叫了面粉糕来吃~~呵呵~~
吃饱了就和朋友聊起mr.d~~聊我和他的过去~~
后来我朋友说他们在mmu corner看到他和一个女生一起吃东西~~
我听下整个好想哭~~真的体会到什么叫心痛又要装没事~~好辛苦~~
接着朋友的朋友也来了~~就一起聊咯~~聊到早上六点多~~
后来想下今天的课就不去上了~~不然我真的会哭出来~~
朋友问我要不要变漂亮~~我就说要~~我一定要变~~
努力减肥~~努力变美~~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只是又一个人看海~~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没有人可以教我再爱~~
除了你之外的依赖~~还有谁能教我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