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Monday, June 22

天秤座女人

如果你爱上天秤座女人,请你好好爱她,珍惜她,因为她值得。
天秤座女人的爱是无私的,她会为你付出一切,甚至是生命也在所不惜。她会永远站在你的角度思考,为你着想,这是一种珍贵的、深度的善解人意。
或许你会厌倦她为什么对你那么“唠叨”,好像你根本不会照顾自己似的。在你和朋友把酒畅饮的时候,她会给你发个短信,告诉你,要玩得开心,但要少喝酒,不 许伤害自己的健康,因为你的健康是属于她的。她经常提醒你别忘了吃早餐、晚上要早回家、不要熬夜早点休息……可她却往往忽略了自己。在你生病的时候,她会 非常着急,甚至会暗自祈祷痛苦的是自己,她会心疼的流泪,却悄悄的躲开你的视线。她甚至会因为你偶尔性起在深夜发来短信,就从此把手机放在枕边,只是希望 能在你感觉想要和她说话时,能得到自己的回应,虽然她有时也清楚这是无为的等待。或许你会讨厌她的敏感,你有时不和她联系,或者与别的女人玩暧昧,她就会 浮想联翩的猜疑你,可你知道吗?那是她深深爱着你的表现,在她怀疑种种原因时,第一个痛苦的就是她自己!
天秤座女人的心灵太敏感,她对物质无所求,唯独对爱要求得很高,她的心是易碎的玻璃。
天秤座女人追求完美,却容易轻易的和不完美的人恋爱,因为她的心软,不知道如何对爱他的人说“不”。天秤座女人更容易受到伤害,因为她们有天生敏锐的第六 感,她不在乎金钱、地位,但她在乎被爱,她容易感到的寂寞、孤独。如果你伤害了她,她会把错误先揽在自己一边去原谅你。但是当她发现自己无力再承受这爱的 痛苦时,她会安静地走开,选择放弃。不要对她说谎,再高明的谎言也逃不过她的敏锐。不要以为她不知道你在欺骗,她不动声色只是因为她在思考,没有做出最后 决定,而她的决定,通常情况下都是放弃,即便她对你有无限的爱和不舍。她的绝望与崩溃不会让你看到,哪怕她痛苦到极点,你看到的,仍然是一个平静的天秤座 女人,顶多,有些冷漠,那冷漠也未必是针对你,很可能,是针对爱的。
天 秤座女人有着极强的自尊心,这决定了她们不会去挽留,决不会死缠烂打,一旦放弃,她不会再以任何方式主动联络你,在你的世界里像风一样消失。不要怀疑她是 否真的爱过,这正说明她的爱有多深,伤有多深。但是天秤座女人的放弃不等于不爱。天秤座女人对自己深爱的人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放弃对天秤座女人来说另 一种爱,天秤座女人会永远把深爱的人深深埋在心里的某个角落默默的为他祈祷祝福!天秤座女人不是因为寂寞才会爱上一个人,她是因为爱上一个人才寂寞!
天 秤座女人的忧郁是与生俱来的-----尽管人前你见不到一个愁眉苦脸的她,甚至很多人认为天秤座女人是一个大大咧咧的粗线条女人。因为天秤座女人们太善于 伪装。或者说,她不愿意让不了解自己的人过多地知道自己的心情,更不愿意在别人的面前流露出自己的伤口。
天秤座女人很会流泪,但她不会在别人面前流泪,只有到了夜晚,一个人躲在角落,享受孤独,享受寂寞,留下眼泪。她们太会掩饰,即使受伤,也会和朋友谈笑风生,似乎看不出她们的一点点忧伤。
深夜时,天秤座女人想你了,会忍住孤独,到大清早才会迫不及待地发信息给你。 深夜时,你发信息给天秤座女人,她会撑着瞌睡给你发信息安慰你。
你有心事的时候,天秤座女人会用你习惯的方式安慰你,即使对她生气,天秤座女人也会微笑着忍耐,她知道你心情不好,不想流泪徒增你的烦恼。在你看来,她是无谓,可是你能想到吗,她会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流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