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Sunday, June 21

父亲节快乐~~

前提~~
很长哦~~~

今天是父亲节~~
起来一大早~~就打电话给爸爸~~
告诉他~~“爸爸,父亲节快乐!!”
突然发觉~~我好久没有对我爸爸这样了~~
忘了从几时开始我们已经忘了父亲节~~只记得母亲节~~
爸爸~从我懂事以来~~他就给我很不好的影像~~
喝酒~赌钱~打妈妈~打我们~
他也不知道hurt了妈妈几次~~
我懂事以来~~他就不懂出轨了几次~~妈妈一而再,在而三的原谅他~~
他还是不懂悔改~~
我最生气他的一次就是他在kuching做工~~出轨~`
妈妈为了他出去kuching~~瘦了很多很多~~他还是那样~~
他也害得我家里不得安宁~~我还记得~~当时我from3~~
我考了很好的成绩~~我打电话给妈妈~~告诉他我考了好成绩~~
她问我要什么~~我哭着说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们回来~~我用我成绩换我的家回来~~
妈妈听了也是哭了~~当时我真的很讨厌我爸爸~~我很恨~~
妈妈说~~你再狠他还是你爸爸~~
后来~~我在国民服务里面学到很多~~
我出来第一件事就是很爸爸妈妈道歉~~说我以前很不懂事~~我hurt了他们~~
爸爸~当时很冷的告诉我~~知道就好~~
我真的~好~~不懂怎么形容~~
后来~~爸爸去了一个kem~~他也是变了~~
可是我们都知道他外面还有~~只是不去提~~这样我家就表面很幸福了~~
现在下来~~家里真的安静了很多~~
才发现~~现在家里对我抱着好大的期望哦~~
我真的~~

爸爸~~不要再这样了~~想下家里还有一个那么爱你的女人~~为你这样~~
不要再这样了~~


最后最后~~
愿天下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

~~~~~~~~~~~~~~~~~~~~~~~~~~~~~~~~~~~~~~~~~~~~~~~~~

想不到~~我竟然把我埋在心里的事全说出来了~~
想不到~~我又哭了~~
想不到吧~~~

2 comments:

  1. 你妈妈的容忍心,不是所有女人做的到的。
    你母亲一定很棒。
    哈哈。

    ReplyDelete
  2. 对阿~~所以我一直以我妈妈为荣~~以她为我的榜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