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Friday, August 14

最近~

10号回来马六甲了~
到现在才有时间去整理我的照片和我的blog~
因为今天朋友他们回家乡了~
我剩下一个人~有是一个人~
看看我的照照吧~~
~~~~~~~~~~~~~~~~~~~~~~~~~~~~`
这些是我在sibu和st.e的同学们聚会时拍的照照咯~
有很多哦~

这是米雪宝贝~中学时坐我隔壁~每次被我欺负阿~被我玩~哈哈~
现在想起还真怀念阿~~
米雪阿~谢谢你啊~~中学要不是有你~坐在前面的我一定还是和老师吵架~哈哈~




这个是云宝贝~在ns时~她也是陪了我好多~~
还有中六时~我们坐在一起~好多回忆阿~~


雪容~很可爱的一个小妹妹~~
爱东方神起爱到阿~~哈哈~~
容啊~~加油啊~~


小丽~中学的班上第一名~~不倒长城阿~~哈哈~
很单纯的她~每次做了很多很可爱的事~~哈~


玉晶~副班长阿~~也是美女一个~


慧芳~美女阿~~


珠宝贝~~
我们俩个真的从一年级到现在的好朋友~~好姐妹哦~
好多好多的回忆~真的好怀念~

~~~~~~~~~~~~~~~~~~~~~~~~~~~~~~~~~~~~~~~~~
这些是我和我的宝贝出街时拍的哦~
秀凤宝贝~珠宝贝~还有我~~
我们也是很久的姐妹了~~
回忆从from2到现在~~
纷纷绕绕~~还是我们最好~~


凤宝贝和我~










~~~~~~~~~~~~~~~~~~~~~~~~~~~~~~~~~~~~~`
现在是我和pipo,winnie的照照了~
从45回来就和她们去唱k~
星期一唱到星期三~~
连续三天~~唱到苯去~~哈哈~~
我们拍不多~~呵呵~~就三张咯~







~~~~~~~~~~~~~~~~~~~~~~~~~~~~~~~~~~~~~~~~~~~~~
和朋友的照照完了~~
现在到自己的show time了哦~~
wahaha~
我的照照有很多下哦~~
学一个美女讲的~不想看可以不要看~~
不勉强!!

这是在45的一家衣服店拍得~~呵呵~


这是那天聚会时拍的~~


好大的花~~
可惜~~不是我的~~哈哈~~


还是我自己吗???


这些是在我要回去45前一天去纯吧拍得~~




dunhill mentol的代言人????


绑头发哦~~可爱呢~~喜欢这张哦~~




还在等你吗???


这些是那天在gogo拍的哦~~
唱完我们去arena~







这些就是最近的我~
很忙了几天~~
今天终于有时间放上来了~~
呵呵~~
~~~~~~~~~~~~~~~~~~~~~~~~~~~~~~~~~~~~~~~~~~~~~~~`
这是他的corner~
他回来上课了~~
走路一拐一拐得~~
看了好心痛~~
有好几次~真的好想上去扶你~~
我知道~~
我已没有任何资格了~~

3 comments:

  1. wah~so many nice pics yor~~haha~~hey ,why din hav mmu corner d??xD

    ReplyDelete
  2. sylvia>>wat u mean mmu corner??
    xiao yuer>>th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