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Saturday, August 22

最近+rembau trip+染头发~~

星期三那天~刚睡醒午觉~
winnie就突然发信息给我~问我在家吗??
他说pipo和姚明分手了~他带了pipo去我家~
本来有上课的我~~后来也没心情去了~
他来到我家~我就问他什么事发生~
他就把事情告诉我~~
我不懂要怎么帮他~就抱着她~要他在我怀里哭一下~
我说~“哭吧~~全部哭出来~哭了会比较舒服~”
他就哭了~~我看了~就想起那个时候的我~
无助的我~没有一个朋友可以依靠~
所以现在我的姐妹哭~~我一定要给他一个依靠~
姐妹~~你们有事要说阿~~不要隐瞒阿~~
那天就陪pipo去喝酒~去摇~~
他真的醉了~还吐了winnie整车~
也是够力的拉他~
那天他就睡在我家~
那天我也一直陪她喝~~喝到自己也是醉了~haizzz~

arena~~^^~


我的朋友说~“你看~我们什么没有~烟最多~~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来我们就一直陪她咯~~
星期四他们考试~我就在exam hall等他们~~然后一起去喝茶~
本来是要去唱k~后来winnie累就没去了~
就去station 1喝茶~


喜欢那里的ful~很舒服一下~(虽然有点吵)~
后来pipo在那里又哭~(总之~这几天他都哭啦~)
我们就讲话~吃东西~
后来就回家咯~他还是睡我家~~(在今天还在睡哦~~我不放心她一个人~)

pipo的tomyam mihun~


我和pipo的watermelon~


winnie的honeylemon


我点的hotdo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五就去jusco吃饭~走走咯~
走着走着~就突然想去secrret receipt吃蛋糕~
pipo 点了我要点的 new york cheese~呜呜~~
new york cheese是他很喜欢吃的cake~自从那次他给我吃之后~我也喜欢上了~~
然后他们就回去收拾东西~回家乡咯~
我陪pipo回去咯~~
回到她家乡已经一点多了~~
我很累就睡觉了~~呵呵~

pipo脸好臭哦~~中指ing~~


pipo点了我的最爱new york cheese~~还有winnie chocolate不懂什么~


我点的chocolate 什么的~~还不错吃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就去了serenbam~
我,pipo,笔心,还有issac(笔心的男人)去逛街~~
issac架他的BMW 5 series来载我们去咯~

是够力有钱的啊~我长这么大~人生第一次坐bmw哦~
那架车我真的好爱~woofer超爽阿~~阿~~~


去吃KFC~

突然~~pipo说他要一个人静静~
他叫我们自己去走走~
我们一直找她~~
后来我就告诉他让我去陪陪她~
他才终于把他躲在那里告诉我~
我就一直陪她抽烟~
后来他就去买衣服~~心情才好点~~==
后来就去了芙蓉的jusco吃sushi king~
好久没吃咯~~喜欢阿~~
我就突然跑去买了染发剂~
叫pipo帮我染了light brown~
喜欢哦~~>.<~ 刚刚还把自己的刘海剪短一点~~因为很长很不舒服~~
呵呵~明天带着我的新发型去上课咯~~^^~
笔心和他的男人~issac~~


恩爱到阿~~==''


我和pipo~


三个傻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y corner

4 ayam~ forever


u took my heart away...


烟???


哈哈~~长头发呢~~


最爱的全身白~~涂了白白~~


在jusco厕所~~



这些就是我这几天没有写所交出来的功课哦~~
呵呵~~



还是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