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Monday, August 24

exam again~


tis thursday i gt 1 midterm test again~
sienzzz~~
when can finish this damn fucking exam~
i wan enjoy my uni life la~~
exam exam exam ~~~ing~~
haizzz~
星期四的考试~~我还没开始读阿~~
一定又是不及格了~~
好像不及格变成我的家常便饭了~~
哈哈~~
怎么变这样了呢??
不要问我~
我也不知道~~
最近跟自己不是很熟~~
因为我不是那个自己了~~
再也不是~~
不是了~~


我失去了好多~~
尤其是自己~~

i'm fall 4 u~


我的最爱~~dunhill mentol~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