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Wednesday, August 26

失望~

你怎么变这样??
有工作不做~跑去晚什么女人??
马的~~他的cb有这么好啊~~?
叫他给你钱啊~~
干吗还要妈到处去帮你借钱??
叫那cb去借拉~~
马的~~
把他当宝~~
我妈就是草啊~~
结婚了就不用对他好吗??
我真的很生气你啊~~
我对你很失望啊~~
我妈已经为你做了多少事??
为什么你还是不清醒啊~~
mch~~那个女人那里让你这么为他啊~~
从1年前就开始这样~
我妈原谅了你几次??
我妈为你跟多少人吵架了??
跟多少人低下脸去为你借钱~~
你却只为了那个cb~~
马的~~去找他啊~
去抱着她去死啦~~
我真的很讨厌你~~
我真的很讨厌你!!!
林孝佑~~
我讨厌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