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Monday, August 17

haizzz~

今天去找了老师~
告诉她我的出席率是红色~~
她说~你别怕~你不会被bar~只要你接下来都有来~
听了好高兴哦~~
后来~拿了ds的midterm1 的考卷~刚刚好pass~谢谢chamdika老师~
真的很谢谢你让我pass~
thx so much~muakssssss~~~~~^^~
haha~
后来在走去上课的路上~遇见他~
心跳还是一样快~
==
我怎么了啊??
回家就帮表姐她们定飞机票~新年回45的票~
我新年没得回阿~~还不懂要去那里过~haizzz~
一个人去云顶????还是???
我想回家啊~~可是好贵啊~~
又怕有midterm噢~diu~
刚刚去fb~她的ex来add我~~
吓倒我一下~
看了她的照片~我真的觉得~~我输了~~真的这么觉得~~
haizzz~

等下八点有extra cls~
miss cham的cls~
一定去~~
然后回来读我的oop~
加油咯~~
明天的oop~

1 comment:

  1. +u+u la....dun always compare....zzzz...wil be gek sei by ursel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