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Sunday, August 16

吊了~

明天星期一~
晚上有extra cls~diu~
然后明天要交ds的改正~我还没改~连考卷都还没拿~~吊了~
haizzz~
然后星期二靠oop~
还没读~更吊了~
然后星期四还有oop extra cls~
haizz~废的~
我怎么了??
读书没有用心??
我不可以这样啊~~
attendance 很差阿~~
要去见老师~
讨厌见那些老师的cb脸啊~
我真的吊了咯~
我不要这样的我~~
我要改变自己~~
不要他看不起我~~

我可以抱你吗 张惠妹
外面下着雨
犹如我心血在滴
爱你那么久
其实算算不容易
就要分东西
明天不再有关系
留在家里的衣服
有空再来拿回去
不去想爱都结了果
舍不得拼命找借口
不勉强你再为了我
心不在留不准是痛
我可以抱你吗爱人
让我在你肩膀哭泣
如果今天我们就要分离
让我痛快地哭出声音
我可以抱你吗爱人
容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你也不得已
我会笑笑地离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