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Monday, May 3

study week~

话说上个礼拜的fyp presentation 过后~
我就直接收拾东西~
去了老公家咯~
整个礼拜的study week~
我都没有在读书~
那个星期我们看了连续三天的戏~
好久没有这样了~
从28号看到30号~
从初恋红豆冰到叶问2到iron man2~

好戏全看完了~
看戏之前我们就去走走下~
看到sweet chat~就停下来吃点心了~
点了banana pancake~好吃下~

在这个还没来之前~
我就一直很自恋的拍照~
所以很多照片拉~最近爱上老公电话~所以一直拍~








老公~


和老公


sweet chat一角~

过后回家我们就在看老公他们家的旧照片~
看到好多经典照哦~
老公幼稚园毕业照~


无牙毅~


还有老公爸爸妈妈的结婚照~这就是我想要的lomo感觉~



~~~~~~~~~~~~~~~~~~~~~~~~~~~~~~~~~~~~~~~~~~~~~~~~~~~~~~~

星期六就是1/5拉~放假阿~
就抓老公去了mid valley走走了~
出发之前拍得~

好久没有走街的我们~
他在phylosophy买了裤子~
他在试裤拉~摆什么大便 pose


我就自拍拉~

我就什么都没买~
过后就去买了蛋挞还有big apple就回家咯~
那天是星期六嘛~又是假期嘛~
我就帮老公sms问他朋友有什么节目~
本来我们打算去clubbing~
后来就决定跟他朋友们上云顶了~
从来没有跟朋友上过云顶的感觉很新鲜~所以特别兴奋~
老公架他的乌龟车上去~
有很害怕的感觉~还好有拜拜的保佑~
出发之前~


舒服的云顶~


第一站~大家都饿了~哈哈~








大伙儿都在享受凉凉的云顶~


男子组~




女子组~


渺小的我


过后~大家都要去赌一赌了~
一进门~
就给抓要ic~
直接shit了~
她说:“amoi, tak boleh masuk o~mau tungguh bulan 9 baru boleh masuk o~"
我就说:"aya, boleh la~sekejap saja...,boleh lah..."
她直接说:"u memang mau masuk?? pergi toilet 50 lo.."
我就告诉老公~
老公说给她毛阿~
我就告诉老公叫他自己进去玩~
我在外面等~
不久老公出来拉着我走去下面~
说从下面进去看看~
结果还是一样~==
我就在外面等了20分钟左右~
老公走来给我看chip~
说这些是赢得~
才20分钟~uncle lim 给了我们300多~谢谢uncle lim~
我们在云顶外面坐了一下~
聊了很多~从来我们没有聊过的东西~
后来我们就回家先了~
上山时我们在uncle lim的陵墓前有拜拜下~
下山时我们还有去和他说谢谢~
下到来回到家都六点了咯~
~~~~~~~~~~~~~~~~~~~~~~~~~~~~~~~~~~~~~
星期日因为老公没有什么睡觉~
因为他9点多起来做工~
所以下午我就叫他睡了一下~
才回来马六甲~
回到就去了他要去很久的小巷吃xi ham~
过后去了jusco走走买东西后就回家咯~
早上我又很pandai的说~
"不用回了~你妈妈打来告诉我你家没有地方睡了~不用回~"
老公直接笑我pandai~呵呵~
结果他还是回家了~
老公~
要想我啊~
两个星期~等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