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hursday, May 20

holiday???

话说现在是我的假期了~
可是这个假期好像有点不是很舒服~
因为我在烦下学期的事~
因为突然想到自己还没有register course~
所以就快快去try看咯~
结果说我不能~
就去问田融为什么~
他说因为钱还没有还完~
欠了学校600++~
要还了才可以看成绩和注册~
我去那里找酱多钱哦~
哎呀~
还有阿~
我的台湾梦泡汤了!!
因为那学校~
竟然安排在新年时给我final exam??
直接连新年都不开心啦~~
haizzz~
一回到家~
就给爸爸妈妈骂了~
问我为什么我不要读下去??
我就说家里经济不好~
然后他们就大骂我~
叫我继续读下去~
叫我继续读。。。。
我要retake好多科呢~haizzz~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