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Saturday, May 22

舍不得~

刚从机场回来~
送了老公去机场~看着他check in进去~
转头就走~
满满的不舍~
说不出来~
这几天每分每秒都和老公一起~
突然的分离~
真的很难接受下~
不过~
短暂的分离~
在重聚时~
那种感觉很好~
这几天的他就好像我的贴身保镖~
走到那都带着他~
深怕一个转身~
他就不见了~
老公~
记得要想我啊~
再多两个星期~我就回去了~
~~~~~~~~~~~~~~~~~~~~~~~~~~~~~~~~~~~~~~~~~~~~~~
18/5在去着机场的途中~我们搭巴士进去~
机场check in~拿着我们的ic~
19/8去着kuching的海上~
白浪滔滔我不怕~
在这海上~很拉ki的让我看到海豚~
以前就听说卫星在在沙老越海域侦测到有海豚的踪影~
可是没有被证实~
现在我要大声地说:真的有海豚阿!!我亲眼看到!!

360 xpress hot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