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Sunday, May 9

~母亲节快乐~

妈妈~
两年了~
我两年没有和你一起庆祝母亲节了~
顿时发现~~
原来我是这么的不孝~
人家说~为孝要趁早~
可是~我活了21年~我大概真心的向你说“我爱你”大概才不到五次吧~
21年了~
你养育了我21年~
以前我们活在什么都不却的世界张大~要什么有什么~
到近几年我们家发生了这样多事~
从爸爸生意不好到~我们家被卖~
从小到大~爸爸做了这么多错事~
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谅他~
我真的很佩服你~
是我的话早就办离婚了~
我也有劝过你离婚~
因为我们都张大了~可以有能力养活你了~
我是怕有天你真的有什么事~所以我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到今天~你还是处处让着他~
我们讨厌他~你就一直劝说我们不可以讨厌他~因为他是唯一的爸爸~
就因为这样~他就得寸近尺~越来越过分~
可是你还是原谅他了~
我只能说~妈妈~你很强~我很佩服你!
爸爸~
从小到大你都想尽办法让我们活得更舒服~
所以你就辛苦赚钱~
可是最近你真的太过份了~
把屋子卖了~搞到家不像家~
还在外面开了麻将管给那jibai人~把钱都给了她~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得你!
可是~终究你还是我爸爸~生我出来~养大我得爸爸~
你可以改掉你现在得这个样子~我就真的很感激了~
爸爸~你要出国工作了~
希望你可以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爸爸~妈妈~
我爱你们~
我一定要赚多多钱~
带你去你一直很想去得地方~
我说过明年带你和爸爸去坐游轮~带你门去新加坡~
我一定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