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uesday, May 11

最近~

星期五那天就去了老公家了~
到老公家我很累就去睡觉了~因为前一天睡不好~
醒来就看到老公作的这个~一直很想吃的pancake~谢谢老公阿~
晚上和他朋友他们喝茶去了~
聊到要去旅行~
我就说如果你们有去~我就去咯~
他们说安排安排下咯~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去咯~
~~~~~~~~~~~~~~~~~~~~~~~~~~~~~~~~~~~~~~~~~~~~~~~~~
第二天听老公说他的朋友回来了~
就说要去四季~
我就跟去了~
等了将近2小时~他才到~
还好~不是我们出钱~
500块开一支chivas~是多么的贵~那个被砍得也是多么的sohai~哈哈~
不过~很久没有纷纷的感觉了~
回到家睡死了~
~~~~~~~~~~~~~~~~~~~~~~~~~~~~~~~~~~~~~~~~~~~~~~~~~~~~~~
星期日就和老公妈妈去了慈济的慈济节~
那天是三节合一~有上万人去~
母亲节~慈济节~卫塞节~
去了浴佛~没有想到我今年可以去浴佛~
因为去年没有去到~
浴佛ing~


琉璃佛~


我是176~哈哈~

我们就狂拍照了~哈哈~


什么lansai脸哦~

开心下~谢谢auntie带我去~
过后他的朋友又说出发哦~
出发前~
我们看看对方下~就说on了~哈哈~超爱去clubbing的咯~
去到哪里~看到他的一个朋友~
照片的我很丑拉~~
我才知道那个女子很少出来的~
而且他的生日和我差六天而已哦~哈哈~
所以我们一拍即和~
当中我发现了一些事~
老公的朋友的女朋友们都不喜欢我~
我做错什么了哦??
又没有做到什么很差劲的事~干吗排挤我哦??
算了~我算了~
反正都习惯了~
haizzz~
星期一才回到马六甲~
今天要开始k书了~
最后两科~
大家加油~



傻瓜带假发~~娃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