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Friday, May 14

过去了~

那熬人的final exam终于过去了~
今天考完最后一科~software engineering~
那种心情不是一言两语可以形容~
真的很开心~
离18号也好近了~
开心哦~
可以回家了!!
爸爸妈妈~我好想念你!!
我带我的男人回来咯~
等着阿~他一定带给我幸福的~
今晚又是一个经典时刻~
四只鸡又重现江湖咯~~
比布,笔芯,微尼,莉~~
超期待的说~~
现在我要去补眠了~
等起床要敷一片面膜让我的脸好看点~
不然暗沉豆豆全赖着不走了~
bb各位~
木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