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Friday, January 1

最近~~hapi new year~

2010年的第一post~
还是要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也祝朱先生~
事事顺心~万事都如意阿~
还有最重要~要爱我更多啊~
从五月开始写blog~
到现在写了也有137post了~
也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也是事事如意拉~


还是来说说我回到来作了什么~
话说那天29号在还没回到sibu时~
去了老爸的乡下~去看看有没有榴莲可以拿~
结果就在那里带了整下午~
看到了sungai wong~

很久以前曾经在那条河里游泳~和姐姐一起~
现在回到去~
那水还是一样冷~超冰的~
那个瓜~看到水~
就说要去游泳~
我就带她下去泡泡水啦~




“啊莉~看我拿榴莲啊~~”


掉了~

回到sibu~
就直接和几个姐妹喝茶了~
~~~~~~~~~~~~~~~~~~~~~~~~~~~~~~~~~~~~~~~~~~~
30号那天就和明珠去了三洋大厦走走~



看到一些很惊讶的事~
看到原来在西马卖10++的衣服~
sibu竟然卖50++-60++~
真的很炸到~
我绝对不会再sibu买衣服~绝对~哈哈~
晚上和妈妈去了叔叔家出席我堂姐的订婚晚宴~
吃了很多伊班人煮的东西~
也看到了伊班人订婚的风俗~
看看照片吧~
我堂姐~


吃东西啦~


在谈东西~听没有伊班话~==


新郎新娘~




交换戒指~



~~~~~~~~~~~~~~~~~~~~~~~~~~~~~~~~~~~~~~~~~~~~~~~~~~~~~~~~
31号那天早上就和妈妈,姐姐去了巴刹买菜~
下午就在家睡了下~敷面膜~
就跑出去载姐姐了~
因为今晚有聚会~
和一帮姐妹们的聚会~
虽然人不齐~那个女人也没到~
可是也是开心下~

你看我们吃到满桌都是~


小丽,米雪,雪容~这三个和我很好下~尤其是米雪~呵呵~


后来就回去准备出去咯~
去the terminal~

遇到很多中学同学拉~
全都没什么变了~
还是一样美咯~^^~呵呵~
昨天就是这样过了我的跨年啦~~

遇到正爷~他在terminal做工~


不懂什么酒~



回到了~~
反而想回去~
这里~很累~
那里~起码还有人可以给我靠~

2 comments:

  1. 我也是。。现在很想回去。。。起码不用看到不想看到的。。不用听到不想听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