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Monday, January 18

我的世界~

14号那天就回到我的世界咯~
超高兴的~
见到我家老公手受伤了~
很心痛~
那天哪里都没有去~
就去了找他干妹聊下~
刚好alex的女朋友在~
就帮她洗伤口了~
老公洗到很痛~我心也是痛到~




他就是涂了这个让他痛到~

~~~~~~~~~~~~~~~~~~~~~~~~~~~~~~~~~~~~~~~~~~~~~~~~~~~~~~~~~~~
15号那天就和他干妹他们去了sogoKL买东西~
因为超级大减价~
全部70-80%折扣~
70+-80+的衣服~扣到剩20+-30+~
超便宜~
我买了一件衣服给jacky~
一套衣服给妈妈~
就是这样咯~
老公买了两件上衣给他爸爸~
后来我们就回家咯~
~~~~~~~~~~~~~~~~~~~~~~~~~~~~~~~~~~~~~~~~~~~~~~~~~~~`
星期六我们去了pavilion看戏~
本来要看avatar~
后来没有票~
就看了成龙的~the spy of the door~
还不错看咯~
看一些我在pavilion拍得照片~








~~~~~~~~~~~~~~~~~~~~~~~~~~~~~~~~~~~~~~~~~~~~~~~~~~~~~~~~~~
昨天就和他去了times square喝喜酒~
他朋友姐姐结婚~


猪佬吃猪仔~


叫他拍照~他诈睡~

喝完喜酒就回马六甲了~
回到就先去了arena报道~呵呵~
回到家随便收拾下就睡觉了~
今天一大早就醒了~
因为要去见老师~
星期四要present我的fyp了~
超怕的~
成绩也出了~
还不错下~可是entre要靠supp~haizzz~
现在要去睡下~
等下起来做fyp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